屋主扮"友子阿嬤" 合照一次20元

 / 屏東縣

  海角七號劇中友子阿嬤的家,最近是影迷造訪的聖地,屋主見到觀光客絡繹不絕,乾脆在胸前掛起名牌扮起「友子奶奶」,跟遊客拍照,配合擺pose,合照一次二十元。

  這是海角七號中,友子阿嬤出現的鏡頭,只有背影,為了找尋阿嬤的正面,所以遊客都來到阿嬤的家。胸前掛著名牌,寫著「友子阿嬤」,這個阿嬤說自己就是電影裡那個友子阿嬤,所以拍照一次二十元。

  不過仔細看這個友子阿嬤,跟電影中的友子阿嬤,除了都有一頭白髮,其他好像不太一樣,原來這個阿嬤,是古厝真正的屋主,因為看到遊客絡繹不絕,所以她乾脆扮起劇中的友子阿嬤,遊客說她配合度很高,還可以擺出電影情節中的pose,所以很多人還是願意花二十塊跟她拍照。

  雖然不是真的友子阿嬤,但是遊客也無所謂,反正無魚蝦也好,是真是假不重要,大家高興開心就好。(記者邱君萍 陳傳霆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