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關難過 星光3黎礎寧輕生

 / 台中市

  國內樂壇又殞落了一顆新星。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想不開,燒炭尋短,這個消息讓大家都非常震驚,黎礎寧曾經和職棒外籍球員交往,四年的異國戀情相當辛苦,最後過不了情關,楚寧的爸爸,強忍悲傷,幫女兒處理後事。

  這是黎礎寧在學校時,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初試啼聲,果然讓人刮目相看。一頭大捲髮,黎礎寧儘管搶拍,但仍以穩健態度,把歌唱完,拿下第二名佳績,黎礎寧演藝路越走越穩,在選秀節目唱過一首又一首好聽歌曲,但這個總在鏡頭前,帶著陽光笑容的大女孩,卻被人發現在車上燒炭,送醫不治。一向最支持她的父親,滿臉憔悴,幾乎無法接受這個打擊,愛女心切,女兒每場比賽,爸爸總是在台下默默加油,黎礎寧也很爭氣在成名後,回到埔里家鄉,讓鄉親分享她的喜悅,受到相當大的歡迎。
家中擺滿她的照片,黎礎寧在個人部落格首頁,寫自己是個極端人,展現敢愛敢恨個性,其中最近發表的文章中還寫到,終於回國不然會得相思病,也似乎訴說自己陷入了熱戀期。

  這也是他和外籍棒球投手勇壯戀情的寫照,今年只有二十三歲的黎礎寧,人生和事業正要起步,感情的不順遂,卻讓他放棄生命,留給家人和歌迷深深的不捨和懷念。(記者黃炫瑞、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