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學生持刀闖PUB 被逮個正著!

 / 嘉義縣

 在嘉義有大學生不學好,居然持刀搶劫Pub!他們挾持店員,非常兇狠,而人在家裡的老闆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有人闖入,馬上報警,歹徒還沒離開現場,就在門口被警方逮個正著。

  戴鴨舌帽和口罩的兩名年輕男子,一進門就拿刀挾持女店員,女店員表情痛苦的被歹徒壓制,兩名年輕男子動作之凶狠,讓人很難相信他們只是大學生。拿著尼龍繩和水果刀,兩名大學生趁著Pub營業前進門逞兇,他們和警方坦承,原本是要綁架老闆,起因只是因為不滿老闆曾經跟他們炫燿。

  兩名大學生年輕氣盛,逞一時之快,沒想到他們在店內挾持店員並且搶劫財物的過程被人在家中坐的Pub老闆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得一清二楚報警,歹徒人都還沒走出Pub就被埋伏在門口的警方逮個正著。

  兩名大學生今年已經大四了,預計明年就可以畢業,現在卻因為犯下強盜罪,自毀前程。(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