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一萬少九百 郵局被批坑人

 / 台中市

  到郵局提款機要領一萬只跑出九千一百塊!台中這名婦人就遇到到種倒楣事,提款機吐出9張一千和1張一百,少了九百塊!婦人於是把鈔票拿到監視器前面晃動,但郵局以監視畫面無法辨識是百元鈔還是千元鈔,拒絕賠償!

  婦人示範提款當天自動櫃員機吐出這些鈔票,九張一千,最上面放的是一張一百,婦人原本以為一百塊是多出來的,結果算一算之後才發現,是少了。

  婦人馬上打電話反應,提領一萬塊,櫃員機吐出來只有九千一百塊,服務人員要她把鈔票拿到監視器前晃一晃,當作證據,婦人也都一一照作,只是沒想到,郵局調閱監視器後卻跟她說霧霧看不清楚。婦人不甘受辱,她說只想要回短少的九百塊,卻變成好像是她在說謊一樣。

  郵局解釋,因為自動櫃員機只放一千,為何會吐出一百他們也覺得很奇怪,加上監視器無法判斷婦人手上的鈔票是多少面額,才會以郵票作為賠償,坦承有疏失,答應會還給婦人九百塊。(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