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追逐驚嚇 外籍師重摔命危

 / 台南市

  校園野狗太多,可能造成大問題。成大一名女講師騎機車被野狗追逐,她嚇得跌倒,頭部重創,現在腦溢血,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

  加護病房外頭,成大師生們個個難掩擔憂,有人甚至還泛淚光,因為他們敬愛的法籍女講師,在學校裡被野狗追逐,嚇到摔車,這一摔,摔出了生命危險,已經昏迷了五天還沒有清醒。回到成大,在意外發生之後,校園內仍然還有相當多的野狗,女講師日前在校園內騎腳踏車,好幾隻野狗或許是受到驚嚇,就追著女講師跑,講師一不小心就騎車跌倒,校方遲遲無法有效改善野狗的問題,校外人士看不過去,請抓狗大隊,到校園狗。

  受傷的法籍女講師,來台灣已經三十多年,上課活潑生動,不少學生都愛上她的課,如今意外發生,女講師腦溢血,昏迷指數3,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校方低調的說,會協助解決女講師的醫療賠償,也會盡快處理野狗問題,確保校園安全。(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