瘸腿"狗嫌犯"落網 攻擊性強

  在林口羊群被咬死的現場,縣府人員設置的誘捕籠,今天早上又逮捕到一隻狗,獸醫懷疑這一隻狗,行兇的可能性非常高,因為牠比起昨天落網的小黑和小白更凶,攻擊性強,農場主人更親眼目睹,這隻狗活吞一隻雞!

  林口牧場小羊遭謀殺案,案情又有了重大轉變,最新抓到的這隻,他是斷了一條腿的小黑,他涉案的可能性相當高,獸醫根據他的外型研判,仔細看,尾巴下垂,左腿又遭到捕獸器夾斷,對人類保持警戒,雖然四十公分的身高,和先前以為的大型狗有差距,但是這一次農場主人表示,曾目睹牠生吞一隻活的雞,生性兇猛,所以馬上將牠逮捕

  既然兇猛的斷腿小黑是主嫌,那麼先前落網的小黑和小白,有沒有涉案?當時落網兩隻狗,眼神無辜,看到人還會搖尾巴,動檢所官員認為應該是誘捕籠裡頭的烤雞,實在太吸引,誤觸陷阱,所以在排除涉案可能,無罪飭回。現在流浪狗一隻一隻被抓,印傭一口咬定的老虎,證詞確定已經被推翻

  雖然斷腿小黑落網,不過抓狗行動還要繼續,三十八隻羊,行兇的狗不會只有一隻,接下來不會只消極的設陷阱,而是以狗追狗主動出擊,了解犯案動線,瓦解狐群狗黨,還給小羊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