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車相撞駕駛受困 消防緊急救人

  台東凌晨發生酒駕車禍,兩台轎車撞得面目全非,兩名乘客重傷卡在車內,滿身酒味的女車主幸運的毫髮無傷,而撞她的人正是前男友的父親,真的是冤家路窄!

  凌晨兩點,台東市區開封街口,兩輛小客車撞得面目全非,車體扭曲成一團,銀色轎車上兩名乘客,都被夾在變型車體內,已經痛得講不出話來,消防隊員趕緊用破壞剪,要先把女傷患救出來。

  同時間,救護人員已經把受困在後面的男性乘客,救出來送醫。這麼緊急的狀況,唯一毫髮無傷的女駕駛,第一時間只想到跟警方否認車子是她開的。員警聞到她身上滿是酒味,馬上做酒測;這一測測出0.49超過標準,女駕駛變酒駕,她直呼自己很倒楣,因為是紅色轎車車速過快撞上她,紅色轎車車主還剛好是她前男友的父親。

  沒受傷又被撞的女駕駛,這下變成酒駕要被重罰,女駕駛直呼真是冤家路窄,但重點是如果她喝酒不開車,也就沒事了!(記者潘潔瑩 陳君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