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出面認領 男嬰重回母懷抱

 / 台東縣

  昨天為您報導被丟棄在台東卑南鄉的小男嬰,經過華視新聞持續追蹤,他的生母終於出面,在中午把孩子接回家了。因為他的父親被通緝,把孩子託給女友,女友又把小孩丟給外婆,可憐的男嬰就像人球一樣被踢來踢去,現在終於回到母親的懷抱。

  等了將近四十八個小時,原本小男嬰苦苦等不到父母,就連警察和醫院也一直聯絡不上親人,不過經過華視新聞持續的追蹤報導,小男嬰的家人,二月四日中午終於悄悄地現身醫院,抱回小男嬰。可愛的小男嬰二月三日晚上被丟棄在台東卑南鄉山區一輛轎車的後車箱上,原來小男嬰的媽媽未婚生子,爸爸又是個通緝犯,根本沒有能力扶養他,乾脆丟給生母的媽媽照顧,當本台記者試著聯絡生母時,小男嬰的爸爸接了電話,但是,完全不知道孩子被丟棄了。

  對於這樣的指控,小男嬰的外婆相當委屈的表示,女兒毫無預警的將外孫丟給她,但她已經扶養了兩個小孫子,無力再照顧,一時不滿的情緒反應,才會丟棄小男嬰。雖然在新聞的播送下男嬰最後重回家人懷抱,但社工人員也會在旁輔導,隨時提供家長們,需要的協助。(記者陳君毅、邱君萍、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