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家暴又罹癌 棄嬰婦:情非得已

  前幾天被丟在台中大里市仁愛醫院廁所的棄嬰,經過監視器畫面比對,終於找到小女嬰的媽媽!這名媽媽在警局痛哭,先生有暴力傾向,自己又罹患乳癌,不得已才會把剛出生的小女嬰丟到醫院的廁所裡。

  穿著橘色外套的婦人,手裡牽著一名小男孩,她匆忙走進醫院,不到10分鐘又非常慌張的離開,比對時間以及婦人的手提袋,確定她就是三天前將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丟在醫院廁所的狠心媽媽,被帶到警局,她忍不住痛哭,一切都是不得已。

  先生賺得少,加上要養太多人,除了沒錢,更重要的是婦人罹患了乳癌第二期,也接受了化療,他擔心懷胎十月的小女嬰身體也受到了影響,因此遺棄的地點才會選在醫院。

  遺棄小孩的婦人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幫她好好照顧無緣的小女嬰,只不過女嬰被裝在手提袋缺氧太久,到現在還是在醫院觀察中,雖然婦人處境可憐,但還是得依遺棄罪移送法辦。(記者徐培薇、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