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拍拍拍 12萬入袋

  不景氣,你可以學學台南這個工程師怎麼賺錢,他花了六千元買了一台傻瓜相機,專拍烏賊車,一件有三百元獎金,他一個月就賺了十二萬元的檢舉獎金。

  路上遇見這種烏賊車,真的是最最討厭不過,不過這種烏賊車,看在侯先生眼中,卻是一隻一隻的金雞母。烏賊車怎麼會是金雞母,原來是環保署公告,只要民眾拍下街頭烏賊車,通過審核一件會有三百元獎金,於是本來維修電腦的侯先生,決定買台相機,在街頭當起狗仔,你知道嗎,這樣一個月三十天下來,他已經檢舉了五百九十件,初審通過了四百零五件。

  連本行都不想幹了,那是因為算一算,一張照片可以得獎三百元,如果這如果這四百零五件,全部通過,侯先生等於多了十二萬元的收入,實在是非常優渥,儘管代價是要頂著烈日還可能會被車主圍剿,不過在這個不景氣的狀況下,這種上街找錢術,也可以供民眾參考參考。(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