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令也沒用!失業父勒死七歲兒

 / 桃園市

  家暴保護令也沒用,桃園一名失業爸爸長期對老婆小孩拳腳相向,二月二十日下午失手勒死七歲的兒子,最後還以五萬元交保。這個家庭,母子長期生活在家暴陰影下,還申請過家暴保護令,社工卻沒有積極介入處理,導致無法挽回的悲劇。

  紅色大門已經被拉起了封鎖線,可憐的七歲小男童,就在裡頭被人活活勒死,而狠心下手的嫌犯,疑似就是小男童的親生爸爸。鄰居說這已經不是這戶人家第一次傳出家暴事件,社會局和警方雖曾多次關切,但始終沒有強制介入處理,就連這次父親疑似失手勒死兒子,仍然能以五萬元交保,讓小男童越南籍媽媽的同鄉也看不下去。

  雖然因為家暴坐牢一個月,但出獄後,失業的爸爸還是繼續拿太太兒子當出氣筒,保護令阻止不了一次又一次的家暴,更保護不了一個來不及長大的七歲小男童,只留給情緒崩潰的越南籍媽媽永遠的傷痛。(記者黃俊杰、戴君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