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外遇 母攜兩子燒炭獲救

 / 台北市

  大人之間的感情糾,千萬不要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妻子懷疑丈夫外遇,一時想不開,帶孩子燒炭自殺,還好家人及時發現。

  三更半夜,這一戶人家驚動了整條街,鄰居們都站在屋外議論紛紛,三十八歲擔任護理人員的蕭太太,在家裡燒炭自殺,在同一個房間裡,還有她兩個還在唸國小的孩子,鄰居們都不敢相信,蕭太太竟然這麼狠心。

  蕭太太一家很少和鄰居來往,突然發生這樣的悲劇,大家都很驚訝,唯一和蕭太太比較熟識的人說,自從蕭先生調到大陸工作後,蕭太太就懷疑先生外遇,再加上兩個孩子有過動的傾向,蕭太太想不開,就自己的孩子也要帶走。

  平常是照料別人的護士,蕭太太心裡承受不了疑似丈夫情感背叛,和照顧兩個孩子的壓力,選擇帶著孩子走絕路,幸好被人及時發現送醫,三個人才撿回一命,孩子不是父母親的財產,大人不管遇到什樣的難關,都不能剝奪孩子想要活下來的權利。(記者 陳建邦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