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系輟學生 離家淪為校園盜

 / 高雄市

  還有學生,誤入歧途。而且還是一名,醫學系的學生。他在輟學之後,居然變成校園大盜,假扮成學生、混進學校的研究室,偷了十多台電腦,得手上百萬元,被逮捕時 非常後悔,在父母親面前、下跪認錯。

  長相斯文的徐姓嫌犯,戴眼鏡,背書包,喬裝成大學生,輕輕鬆鬆混進學校研究室,不一會兒就搬走裡頭兩台筆記型電腦,從容地從校園離開,一年多來,他攀爬氣窗,或是爬過天花板,用這樣的方法偷遍南部十多家大專院校,落網的徐姓嫌犯本來曾是醫學系學生,大二輟學後跟爸媽賭氣,離家八年,因為找工作一直四處碰壁,三餐不繼,不敢回家的他,萌起偷竊念頭得手一次後,開始覺得偷東西很容易,自甘墮落,不斷犯案,徐姓嫌犯被抓到後,爸媽趕到警局探視,他當場下跪痛哭失聲,後悔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和錯誤的念頭,讓爸媽傷心也毀了自己前程。(記者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