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線短路 透天民宅大火困3人

  又發生電視機點線起火。高雄一戶人家的老舊的電視機,因為電視線短路起獲,當時家裡有一個大人兩個小孩被困在屋內,消防隊在半小時嫩撲滅火勢,但一家三口都被被濃煙嗆傷,還有一位小孩,必須留觀察。

  這一間五樓的透天民宅,三樓起火燃燒,消防隊緊急出動雲梯車搶救,因為當時還有一個四十歲的大人和二個分別是十歲和七歲的小孩受困火場,火勢撲滅在半小時內撲滅,走進火場,整層樓燒的焦黑。 

  起火的地方就是這一間臥室,而起火點就是在電視機擺放的地方,當時在房間的屋主說,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沒有畫面,走到二樓查看其他電視機的情況,再上樓,火就燒起來。

  起火的電視已經有將近十年的歷史,消防人員研判可能是插頭和電視線路老舊,才會發生短路起火意外,還是要提醒民眾,電視櫃旁邊不要堆放雜物,插座也不能插太多的插頭,這樣都很危險,平時多一份小心,就能預防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