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回收廠惡火 150坪廠房成焦土

 / 彰化縣

  彰化田尾鄉,一家塑膠回收工廠,發生火警,裡面堆放的都是易燃品,火勢瞬間燒的非常猛烈,火大煙也大,消防隊出動將近四十人,一個小時後才撲滅,廠房全毀,員工趕來,激動的跪在地上哭泣。

  黑色濃煙直竄天際,從起火的塑膠回收工廠幾百公尺外就看的到,堆放易燃塑膠品的廠房,瞬間燒成一片火海。猛烈火勢,燒的四周溫度非常高,消防隊員也不敢靠太近,只能從外圍灑水降溫。廠房人員趕到現場,看到熊熊烈焰將工廠燒的面目全非,激動的跪在地上哭泣。

  消防隊動員將近五十人救災,有人拉水線滅火,有人趕緊搬開塑膠物品,一個小時後才將火勢控制,但廠房已經全毀,財物損失上百萬。由於火勢實在太大,台電人員也到現場待命,準備隨時切斷電源,還好的是,星期假日工廠沒有員工上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初步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釀成災害。(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