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慶四房疑雲 3人盼驗DNA

 / 台北市

  自稱是王永慶在外的三名私生子女向法官請求強制認領,希望王家同意進行DNA鑑定讓他們認祖歸宗,王家的豪門風雨,在王永慶過世後掀起風暴。

  自稱是王永慶子女,戴墨鏡的大姐羅雪貞和弟弟羅文源一起現身,照片中就是三妹羅雪映,拿出與王永慶的合照,要證明王永慶一直照顧著他們姊弟三人,也掀起王永慶家族一場豪門風雲。被稱為經營之神的王永慶,白手起家累積巨額資產,而他一生中被外界熟知的三個女人,包括童養媳的大房王郭月蘭,後來又有二房楊嬌,替他生下五名子女,三房李寶珠,包括養女在內也有五個女兒,現在又多一房林明珠,也可能替王永慶生下兩女一男。

  自稱王永慶骨肉的羅家姊弟指出,母親林明珠與王永慶的一段情,維持了五年,但卻遭到二房楊嬌打壓,當年個性強悍的楊嬌拿出一筆錢,要求林明珠簽名斷絕往來,後來林明珠才改嫁給羅姓外省公務員﹔而王永慶的長子王文洋,也不否定這個可能。早已離開台塑集團的王文洋,在王永慶過世後,積極參與王家事務,要求公佈遺囑,揭開家族內鬥的序幕﹔而先前未曾曝光的羅姓姊弟,也在此時要認祖歸宗,在王永慶靈堂前並肩而坐的三位女人,大房王郭月蘭、二房楊嬌、三房李寶珠各懷心事,經營之神王永慶不只留下龐大資產,過去的感情世界,也留給這個大家族一個大難題。(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