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賣贓書 偷書賊抓到了!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曾經報導過,高雄市有一名女偷書賊,偷遍各大書店,為了把她揪出來、店長還懸賞抓人,果然有民眾提供線索,原來小偷把偷來的書,都上網拍賣,現在警方也終於逮到人。

  將沒有結帳書本,鬼鬼祟祟放進包包裡,就是這名女偷書賊,偷遍高雄各大書店,女子還會變裝,這是另一天,女賊戴上口罩,換了背包,又來偷書,店長氣得懸賞抓人,總算有民眾提供線索,讓員警順利將女賊逮捕到案。

  就在偷書女竊賊的家中,光是藏在家裡的各式各樣的書籍,清點就已經近五百本,讓員警搬書搬到手軟。

  而且這名女賊還在拍賣網站成立網路書店,以於市價賣出,還是累計超過一千八百筆良好評價的賣家,無本生意獲利超過三十二萬元。

  傅姓女子偷書被逮,最傷心的就是她的父母,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女兒已經失業,收入全靠偷來的,女兒失業不敢告訴家人,走上歪路,後悔也已經來不及。(記者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