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員搞烏龍 運鈔車被拖吊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烏龍偷車案,有一輛保全的運鈔車違規停車被拖吊,當時車上有上百萬的現金,保全員以為車被偷了,趕快報警,後來才知道是烏龍一場。

  保全公司的運鈔車就這樣停放在路邊馬路上還是紅線,員警一看沒有人馬上裝上輔助輪拖走,不過這是一台運鈔車,怎麼會這麼離譜,應該是寸步不離的運鈔車竟然被拖吊。

  上午十點多,二名保全員進入超市運鈔,運鈔車就這樣違規停放,被民眾檢舉,警方到場後又找不到人,就將車子拖走,保全員以為被歹徒開走,馬上報警通報,造成烏龍搶案,其實運鈔業務通常是三人一組,不過也有二人一組,業者強調,這都是經過警方核可,沒有人顧車是很正常的情形,即使裡面有百萬現金,歹徒也開不了車門,拿不到錢,但是違規停車,警方可不管這麼多,車上沒人就是拖吊。

  警方把問題丟給業者,就算要完成任務也不該違規停車,再不然也要有人在車上,員警就會拍照逕行舉發不會拖吊,運鈔車屬於特殊車輛,保全業者就算人力不夠,也要有要更多的配套措施,這次是烏龍一場,難保下次不會遇到真的搶案。(記者 林裕豐 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