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照片重複開罰 惡警衝業績

 / 新北市

  員警開單難道是要拼業績嗎?台北縣一名男子連續接到二張交通違規罰單,違規事項不同,但舉發照片都是同一張。

  會不會太離譜,陳先生手上這二張罰單的舉發照片一模一樣,照片上都是相同四輛機車,陳先生的兒子放學騎車經過大度路口被員警拍照逕行舉發,繳了罰款後,沒想到又收到罰單,一樣的照片卻有不同的違規事項,要罰二次錢。

  陳先生痛罵兒子不守交通規則,卻意外發現員警衝績效的惡劣手法,看看這二張照片,正常版開單日期為三月四日,而山寨版的卻是三月二十六日,一張是超越雙黃線,另外一張卻是逆向行駛,不只罰金不同,山寨版的舉發照片還是印表列印。

  警方表示員警作業疏漏才會重複開單,但是第兩次開單時間,陳先生的小孩根本不在舉發現場,員警不只是行政疏失,根本是偽造文書,為了搶錢拼績效,陷害民眾的作法實在太可惡。(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