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水燙傷女嬰走了 家人淚決堤

 / 彰化縣

  被狠心父親丟滾水中全的全身嚴重燙傷的女嬰小蕙,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點零五分,心臟衰竭離開人世,她的走讓親人眼淚決堤,儘管醫護人員全力搶救,還在病床邊唱歌替她加油打氣,但護士唱到一半,小蕙再也撐不下去,就這樣走了。

  十點零五分小蕙急救無效,無論媽媽怎麼痛心呼喊,母女情終究斷了線。拔管最後一刻,小蕙跟媽媽道別,希望她投胎再當一家人。與死神搏鬥四天,小蕙還是走了,帶著一身燙爛的傷口,她被親生爸爸丟入煮麵沸騰的熱鍋中,全身百之九十,二度、三度灼傷,從痛到哇哇大叫,到昏迷打麻醉藥,媽媽不忍寶貝女兒再受千刀萬剮之苦,放棄電擊、放棄急救。

  雖然到第三天,小蕙出現好轉,對外界聲音有反應,但傷口嚴重感染,引發器官衰竭,器官、心跳、血壓急遽下降,今天早上三度急救還是救不回來,參加過歌唱比賽的急診室護士錄了一首天父的孩子送進加護病房,為小蕙加油打氣,但歌唱到一半,小蕙再也撐不下去。

  才十個月大女嬰能有多少力氣跟死神較勁,媽媽、哥哥、姐姐抱著小蕙小小身軀,再過不久,下個月的母親節也是小蕙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無緣相聚。全家只能守著小蕙,遙祝下輩子再一起歡度。(記者吳昭君、楊宗穎、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