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假檢座 阿嬤被騙上千萬

  再多電眼也很難防堵詐騙集團。六十歲的婦人被假冒檢察官的歹徒連續騙了九次,每次匯款一百多萬,總共被騙走一千多萬。騙徒拿到錢之後,住在高檔地商務旅館,花別人錢出手大方。

  提款車手出現在郵局前,警方躲在路邊跟監,歹徒警戒心也很高,東張西望好一會,才按下密碼提款。抓到車手之後,警方搜索飯店,房間裡住了另外兩名嫌犯,一人被壓制在地,這間商務旅館相當舒適,嫌犯每天都住這樣的飯店,花錢像大爺,因為他們花的錢不是辛苦賺的血汗錢,而是從別人身上騙來的,被他們騙得最慘的是一名六十歲阿嬤。被騙走一千多的阿嬤家住淡水,家境富裕,誤信歹徒,一次又一次的匯款,最高一次,單筆就匯了一百五十幾萬。

  被騙的阿嬤,受過大學教育,為什麼還會上當,因為歹徒分工,一個假裝警察,一個扮演檢察官,一搭一唱,把阿嬤騙得團團轉, 主嫌潛逃中國,在對岸用電話遙控集團成員詐騙,成功之後,再遙控車手提款,在台灣的成員五人落網,但藏身對岸的主嫌,還是繼續逍遙。(記者吳昭君、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