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泰聯手 大毒梟栽了!

  法務部調查局和泰國採取司法互助,共同偵破金三角地帶,運送海洛英到台灣的最大毒梟,紀帆集團!為了逮捕這群武裝毒販,泰國警方特別出動特勤警察,也終於破獲這個金三角最大的華裔販毒集團。

  武裝警察趁著天還沒亮,接近泰國清邁的販毒集團總部,破門進入,一間一間搜索,全員全副武裝,就怕運毒集團拿著武器展開反擊,所有行動都在黑暗中進行。

  他就是紀帆,泰國金三角邊界最大的華裔毒梟,被逮捕之後,只能坐在看守所的地板上,看起來就跟一般百姓沒兩樣,但光是這兩年,經由他手上運進台灣的海落英市價就超過一百億元新台幣。

  調查局掌握犯罪集團資料,與泰國政府採取司法互助,泰國政府甚至還派出一名臥底警察潛伏在毒梟身邊四個月,離奇緊張的過程就跟電影情節一樣,還好臥底警察身分一直沒有被揭穿,台灣泰國和美國才共同合力破獲這個販毒集團。(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