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後生活正常 馬上胖回來

 / 台北市

  除了顏清標,還有立委邱毅、藝人庹宗康、王夢麟剛出獄時,都變得很清瘦,因為獄中生活作息正常、菜色清淡,還有勞動服務,但一出獄,恢復正常飲食,很快就胖回來。

  吃宵夜一定胖,但獄中可沒宵夜吃,兩年半前立委邱毅出獄這一天,明顯瘦了一大圈,但他入獄前八十七公斤臉頰圓潤,七個月後出獄後爆瘦十五公斤,只剩七十二公斤,瓜子臉尖下巴,現在早就已經復胖了。

  藝人庹宗康一直是大圓臉,體重八十五公斤,吸毒勒戒才五十天就狂瘦十公斤,臉也小一號,瘦到好像才剛出道。但一出獄後夜生活加應酬馬上復胖。同樣吃過牢飯瘦下來的王夢麟也難逃復胖命運,入獄服刑九個月,把一張鏡頭怎麼拍都胖到滿框的大圓臉,變成橢圓臉。

  沒想到入獄減肥成功,才出獄就破功,過來人看阿標,都不相信他能守得住。被關為什麼能瘦身,監獄伙食沒有大魚大肉,清淡平常,每天七點起床十點就寢,放封時間戶外做體操還有各種勞動服務,沒宵夜沒應酬,看來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還是少吃多動(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