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門撞傷騎士 12歲女童吃官司

 / 台北市

  下車開車門一定要小心注意後方來車,國小女童開車門,造成機車騎士跌倒,才12歲的小女童被依傷害罪嫌起訴。

  摩托車從車子的右後方接近,就快要接近車門的時候,當時坐在車上的女童正好要下車,一開車門,就撞上的路過的摩托車,女童沒有發現,還以為車門卡住了,又用力一推,摩托車就被推倒在地上,而當時坐在車上的吳姓婦人跟姑姑兩個人都跌倒,身上分別受到了擦傷跟挫傷,目擊者看到車禍,趕緊出來要幫忙。

  儘管,兩個人的傷勢都不嚴重,但是對於女童的母親,撞到了人第一時間卻沒有道歉,被撞的吳姓婦人相當生氣,要求10萬元的和解金才要和解。雙方談判破裂,女童跟媽媽都被一狀告上法院。檢察官二度想要幫雙方和解也不成功,再加上女童的母親當時並沒有緊靠人行道,檢方只好依傷害罪嫌起訴,傷害罪最重可以被判到刑法,讓女童的母親相當擔心。

  一個十二歲的小女童,人生都還沒開始,就有可能因為兩個大人一時的意氣之爭,背上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抹去的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