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擊高捷玻璃 4嫌犯落網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的玻璃,通車不到一年,車站玻璃外牆就被打破十次,警方終於在今天抓到了四名嫌疑犯,其中三個還是未成年,犯案的理由只為了刺激好玩還有報復警察開單。

  一台轎車過去,信義國小站站外的玻璃就裂了四大片落地窗,再轉到美麗島站外,也是同樣一台車過去後,玻璃馬上碎了兩塊,高雄捷運通車還不到一年,就被射破了十次,警方想以車追人,才發現歹徒很狡猾。

  兩個男性鬼鬼祟祟的偷車牌來掛,過程都被路邊監視器拍下,警方循線逮捕到四名嫌犯,這時候才發現其中三名才只有十七歲,而他們的動機,大多是因為刺激好玩,其中一名楊姓嫌犯還說,他是為了報復幾年內員警向他開了五十七張交通罰單。

  捷運公司吃了這麼多次虧,這一次學聰明調整攝影機的角度,才順利拍到嫌犯的車牌,短短四天就能破案,這四名嫌犯除了要賠償捷運公司的損失,還因為持有破壞力強大的空氣槍,會依照槍砲彈藥法移送。(記者何正鳳、許文男、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