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案壓力大? 警自殺 妻懷孕8個月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員警疑似因為長官要求吃案,選在警察節燒炭自殺,留下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太太,員警自殺前告訴好友,上級交代要把搶案竊案數量壓低,他擔心會吃上官司,當晚就燒炭結束生命。

  考上警察做不到一年,員警賴正偉在警察節燒炭自盡,人生才走到二十九歲,留下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太太,家中父母更難以接受。似乎是怕家人擔心,賴正偉工作上的壓力沒有跟爸爸媽媽說太多,但他自殺前曾跟好友抱怨長官要求吃案,交代員警將搶案和竊案的案件數字壓到最低,但他擔心做這些事會吃上官司,小孩快出生了,他怕以後無法照顧妻小。

  同事撇清上級要求吃案的說法,表示賴正偉工作以來已獲得46支嘉獎,可見積極爭取績效,不知道他的壓力從何而來,賴正偉自殺現場,車內除了留下烤肉架還有兩罐空啤酒,輕生前心情低落的他,喝酒解悶卻解不開心中的結,曾經引以為傲的正義使者,警察工作卻成了他結束生命的導火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