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俗! 超大包子1個10元

 / 宜蘭縣

  只花十塊錢,就能吃飽的美味,宜蘭一家包子店什麼包子都有,香噴噴的肉包,甜的紅豆包芋頭包,料多飽滿,通通只要十塊錢,平均一天就要出五千個。

  手工的包子一出爐,店門口排隊的客人開始騷動,從北來的運將大哥,每次來都是一箱一箱的載,一個星期還來好幾次。也是從台北來的黃小姐,也是抵擋不住好吃包子的魅力,不但自己買還幫別人團購,一次買了一百四十顆。這家位在宜蘭礁溪的包子店,強調手工現做,不管是肉包也好,還是豆沙包、芋頭包也好,通通均一價,十塊錢,看看每顆包子大到無法一手掌握,裡頭的鮮肉多汁味濃,甜口味的芋頭包,一剝開,內餡也滿滿滿,包著香氣十足的芋頭絲,鬆軟綿細,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

  雖然賺的少,但老闆相信只要客人多就有賺,也因為便宜又吃的飽,老闆平均一天要做五千個,十塊錢的大包子,難怪每天一開市,捧場的人潮,半天就把包子一掃而空。(記者張政慧、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