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襲單車騎士 疑仇家報復

 / 新北市

  昨天報導過,台北縣一名男子,深夜騎單車被人用吹箭射中,一度有生命危險。受傷男子說,當時身旁一黑一紅兩輛汽車經過後,自己就被射傷,警方調查男子曾與人結怨,可能因此被報復,而且吹箭不太可能刺進人體兩公分以上,初步研判是機械空氣槍飛箭傷人。

  晚上騎單車運動,卻差點送命,長達十二公分的這二支鋼針成了兇器,其中一支上頭還有尾翼,受傷的單車騎士說,有一黑一紅兩輛改裝車經過後,才發現自己遭鋼針攻擊。當時就是像這樣車子過去,單車騎士發現頸部背部都被射傷,案發前後五十公尺沒有監視器,警方認為可能有其他犯案車輛,而且吹箭通常只能近距離,在轎車行徑時,還有風阻,如果用嘴巴吹箭,很難刺進人體兩公分以上,因此懷疑應該是用機械式或是空氣槍射箭造成,被鋼針射傷的男子,原本在加護病房觀察,目前病情好轉,要轉到普通病房,原本一度以為是隨機傷人,但追查後發現,受傷騎士有前科,與人結怨,不排除是仇家用空氣槍飛箭報復。(記者劉世怡、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