鈍器重擊頭部 男子陳屍公墓

何正鳳 邱顯雄 高雄報導

  

高雄縣有一名男子,倒地在公墓裡,全身都是傷,而且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過後發現男子的致命傷,是被人拿鈍器攻擊頭部,家屬不敢相信,因為男子生前交有很單純,並沒有和人結怨,不知道為何會突然惹來殺生之禍。

  

公墓裡有火光的地方,就是男子被人發現倒地的現場,警方圍起了封鎖線,鑑視人員不斷的進進出岀,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全身都是傷的他,最主要致死的原因就是被人拿鈍器攻擊頭部。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26歲的王先生,通知他的父母前來指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心,讓老爸爸老媽媽幾乎說不出話來,認識他們一家的親朋好友,都不敢相信死者會被人活活打死。死者生前沒有固定工作,平常靠單車代步,常常和一群年紀差不多的失業男子在一起,父母並不清楚兒子在外是否和人結怨,警方目前先著手調查男子的交友情況,釐清死者對外是否債務或恩怨糾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