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購買贓車 五月天冠佑遭約談

綜合報導

五月天樂團的鼓手冠佑,涉嫌開贓車,遭警方約談中。台中警方追查一個贓車集團,涉嫌偷車後偽造車籍資料,以流當車在中古車行販售,警方查到11台贓車,其中一台BMW740轎車,原價四百萬元,冠佑以118萬元買下。儘管他辯稱這台車是因為朋友欠債抵押給他的,對來源不知情,但警方仍持保留態度。

1720。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舞台上表現傑出,這次卻捲入贓車集團,這台BMW740轎車,就是登記在冠佑名下的車輛,另外這台白色CAMRY也是從冠佑家中找到的,車上有五月天五名團員的公仔,還有他太太的個人保險資料,警方找來行車電腦連結車身,比對車籍資料,結果發現,這兩台車子來源,是贓車。警方查贓車集團,以中古車行掩護,嫌犯偷車後偽造車籍資料,再以低價賣出,冠佑這台BMW740轎車,是2007年出廠的,全新的要四百萬元,冠佑2008年買竟然只花了118萬。和一年的中古車行情差了將近一百萬警方約談他,懷疑他和贓車集團有關,更要釐清的是,假如是一台,那可能是巧合,不過,兩台同時放在家中,那就有令人質疑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