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山寨機 可看電視.功能強

超夯山寨機 可看電視.功能強 | 華視新聞

吳昭君 楊宗穎台中報導

  政府要罰山寨機,根據估計,目前在台灣流通的山寨機就有將近五萬隻。有些山寨機,不但外表仿冒逼真,功能也超強,不但有觸控螢幕,三百萬畫數,一機雙卡,最強的功能,就是可以收看好幾台無線電視,而這麼多功能,只要三千塊就買的到。

  這是現在最夯的山寨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想看華視新聞,華視戲劇或者華視節目,不管人在哪裡,有了這隻山寨版手機,就不會錯過,即時同步收看無線電視,是現在最夯的山寨機最強大的功能之一。火紅的原因除了看電視,還有外型和價錢,三吋螢幕,觸控面版,三百萬畫數,還可以一機雙卡,它模仿的是這隻K-TOUCH,正版的單機要一萬塊,山寨版,只要三千元就買的到。和正版比畫質有差,但山寨機只要十分之三的價錢,還是比正版搶手,只是山寨機沒有經過合格認證,雖然外表華麗,拆解開來看,不難發現有許多瑕疵。

  容易故障之外,山寨機還潛藏電池爆炸,電磁波輻射量過高,以及主機板短路的危險性,雖然買到便宜,買到新奇,但買了如果出問題,找不到人修也找不到人賠。(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