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騙子!外籍男子專削單身熟女

愛情騙子!外籍男子專削單身熟女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國際科警方破獲奈及利亞籍男子用網路交友認識台灣女子,宣稱給女子的郵包裡有英鎊,但沒申報被查扣,要女子匯款補稅,結果女子被騙六萬多台幣,另外同樣是外籍男子網路交友詐騙台灣女子,自稱貴族王子騙走女子千萬元!就是他戴著棒球帽、太陽眼鏡,這名黑皮膚的奈及利亞籍男子,利用網路交友搭上台灣熟女,不僅欺騙感情也騙走金錢!

  開著昂貴的敞篷車,自稱是非洲的貴族王子要繼承家產,向剛交往的一名台灣50多歲的單身女子借錢繳稅,為了取信對方還拿出偽造英文版的律師以及銀行證明繼承的家產,高達300萬美金,新台幣快一億元,就這樣台灣單身女子連續匯了好幾筆要幫忙繳稅,卻總共被騙走一千多萬!

  發現聯絡不上網路上的這名男朋友,才發現自己被騙,台灣熟女向警方報案才發現,被騙的不只自己!警方循線調查還有一名台灣女子受害,因為對方宣稱要給女子的郵包裡有英鎊,但沒申報被查扣,要女子匯款補稅,結果女子被騙六萬多台幣,警方發現錢是匯往馬來西亞,與馬國警方合作,查獲一名馬籍華裔女子提供帳戶,現在將要追後續男子的下落!記者劉世怡葉子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