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櫥窗搶銀樓 以車追人破案

敲櫥窗搶銀樓 以車追人破案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板橋一家銀樓,幾天前遭到歹徒開槍並持球棒攻擊,意圖行搶沒成功,警方以車追人,發現主嫌把偷來的車牌,用雙面膠貼在租來的轎車上,卻沒黏好,掉了下來成為破案關鍵,而主嫌也供稱因為女友太多,錢花得太兇才會去搶劫。

  二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把車停在租車行旁邊,一進入車行,就威脅老闆把租賃契約交出來,還跟老闆周旋了好久才終於得手,搶租賃契約是因為前幾天他們租了轎車,用雙面膠貼上偷來的車牌,到板橋的這家銀樓要行搶,開了好幾槍,強化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再接著用球棒硬敲,想要用蠻力砸破玻璃,搶走裡面的黃金飾品,最後沒得手,倉惶逃離,但他們卻沒想到,偷來的車牌沒黏好,掉了下來,他們擔心警察一調閱沿路監視器,找上租車行,他們就慘了。搶匪用真實身分租車子,再去搶銀樓,已經留下線索,讓警方順利循線逮人,只是為什麼搶銀樓?走在第一個,頭低到不行的主嫌供稱,交太多女朋友,錢花得太兇,沒錢了,才去搶劫。

  沒錢就搶劫,實在太囂張,但是選在人來人往的板橋鬧區,公然搶銀樓,卻是因為偷來的車牌沒黏好掉下來,露了餡,最後還是被警察抓。(記者劉世怡、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