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的開始! 中和百戶電器爆

惡夢的開始! 中和百戶電器爆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家裡的電器同時一起爆炸,真的非常嚇人。今天上午十點多,台電承包商在中和安和路維修電箱,不小心輸出太高的電壓,瞬間讓整個社區上百戶民宅,從冷氣到冰箱通通掛點,有民眾形容,當時就像整間房子都被點火,還聞到陣陣的燒焦味,痛罵台電實在很離譜。

  走進陳老太太的家裡,大熱天想吹個冷氣,就是開不起來,想要看個電視,怎麼按就是沒有畫面,就連上網,電腦也完全沒反應,難道是停電了嗎?陳老太太氣憤的解釋,是台電施工把他家裡的電器,通通燒壞了。說起這場爆炸老太太還心有餘悸,已經隔了好幾個鐘頭,屋子裡還聞得到燒焦味,整個社區的上百戶居民,家裡的電器同時報銷。冷氣、冰箱、電腦全壞了,就連電腦用的延長線,打開裡頭的零件,都被燒成焦黑一片,只能淘汰換新,住戶氣憤的找台電承包商理論,為什麼修個變電箱,會殃及整個社區。

  原來是承包商施工,把過高的電壓灌進電箱,一瞬間通電,讓民眾家裡的電器冒出火花還掛點,居民急忙清查壞掉的電器,一切的損失,台電都要負責買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