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車騎上路 女童命喪輪下

 / 澎湖縣

  家中小朋友騎玩具車出門,真的要特別小心。澎湖縣白沙鄉一位六歲小女童,騎著玩具車在馬路上玩耍,卻不小心撞上一台經過的工程車,女童當場吐血倒地,送醫不治。

  六歲小女童的家門口,散著撞爛的玩具車碎片,傷心的家人到現在還難以接受,尤其是最疼愛她的姊姊。

  當時小女孩就是騎著心愛的玩具車在住家旁這條巷弄玩耍,小女孩從巷子往馬路衝出去,結果一輛剛施工完的台電工程車正好行駛經過,小女孩就直接撞上工程車右後輪,倒地後吐血昏迷,送醫後還是沒救回女童性命。

  坐在工程車駕駛座上,透過後照鏡是看得見腳踏車,但是體積很小,所以發生意外的時候駕駛人很難反應得過來。小女生騎的腳踏車沒有煞車,一時失控衝出巷口,在當時身邊也沒有大人,所以導致悲劇,家人拿出小女生生前的照片,看著她可愛天真的笑容,家人好後悔,如果當時多一份留意,或許就能阻止意外發生。(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