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飆仔逞凶落網 最小只有15歲

11飆仔逞凶落網 最小只有15歲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的飆車族真的很囂張!不但圍毆無辜民眾,甚至把打人過程PO上網,警方根據網站的IP位置逮到11人,主嫌19歲組了這個幫派叫做玄德堂,裡頭的成員大多未成年,年紀最小的才15歲。

  警方漏夜逮到打人的11名惡少,主嫌是這位身穿黑色上衣的許姓男子才19歲,旁邊同夥TSHIRT上,還寫著狂字,顯現出他們行為有多倉狂,他們組成幫派叫做玄德堂,成員一半都是未成年,年紀最小的才15歲,被逮之後完全沒有悔意,還邊走邊笑。

  這群惡少行徑惡劣,沒事就騎著機車到處閒晃,監視器拍下他們廟前繞來繞去,看管廟宇的林先生要他們離開,竟然遭到他們持木棍狠狠痛毆,受害人被打的全身是傷,掀開上衣,背上傷痕累累。他們還自拍尋仇影片,將逞兇鬥狠的過程,張貼在網路上,不僅網友大罵,警方根據網址瓦解了這個幫派,11人通通依照殺人未遂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