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成立討債集團 逾半數未成年

幫派成立討債集團 逾半數未成年 | 華視新聞

黃俊杰 彭椿榮桃園報導  / 桃園市

  暑假才開始就有幫派為了壯聲勢,大量吸收高中職學生或是中輟生,成立暴力討債集團,警方分別在桃園和台北一舉帶回15名幫派份子,赫然發現其中七個人是未成年學生。

  被警方逮捕幫派份子浩浩蕩蕩的由偵查員一個押一個的被帶回,而15名幫派份子中就有七人是未成年高中學生,被逮捕之後紛紛用衣服遮臉,有的根本不敢抬起頭來。

  桃園警方掃蕩這個橫行北部地區,號稱竹聯幫「正堂」的暴力犯罪集團,起出大批作案工具刀械、手槍、棍棒等以及竹正財物管理公司委託書、本票、支票、等犯罪證物。

  警方調查這個暴力討債集團,為了提高知名度,除了吸收大批未成年的中輟生之外,並鼓勵成員逞凶鬥狠,只要打人鬧事還有五千元獎金,暑假期間家長因為工作忙碌,跟本無法掌握自己小孩的行蹤,許多被通知的家長趕到警察局才知道兒子是幫派份子。警方呼籲家長,暑假期間還是多多注意小孩的行蹤,免得誤入歧途,成了黑幫份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