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載2女撞公車 3人都被壓車下

母載2女撞公車 3人都被壓車下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 台中市

  驚險的車禍畫面,台中一位媽媽騎機車載著兩個八歲和九歲女兒趕著去補習班上課,一時心急超速撞上公車,母女三人全被壓在車下,媽媽多處骨折,兩個女兒都沒戴安全帽有輕微腦震盪,路口監視器也拍下了車禍的一瞬間。

  路口監視器拍下,公車緩慢前進,這時右邊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黃媽媽騎機車,載著兩個女兒,小孩還沒有戴安全帽,撞擊瞬間,車上三個人幾乎飛起來,接著倒在地上,司機及路人嚇得趕緊來幫忙,媽媽的右腿剛好夾在公車和機車中間,右邊穿黃色褲子,坐著的,是九歲的大女兒,左邊躺在地上,是八歲的小女兒,被撞昏了,民眾趕緊把小朋友抱起來,將他們送醫急救救治,其中媽媽傷勢最嚴重。媽媽表情痛苦,右手右腿骨折,兩個小朋友飽受驚嚇,擠在同一張床上,八歲的妹妹輕微腦震盪,還在昏睡,姐姐則是輕微擦傷。看到兩個姪女受傷,小孩的叔叔,氣得衝到現場,當時司機在警車上做筆錄,家屬不管這麼多,打開車門,找司機理論。

  雙方都指摘對方不對,重回事發現場,在這個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黃媽媽載著小孩,從小巷子直接衝出來,警方還要找目擊者,釐清雙方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