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銀搶案破了! 情侶大盜落網

元大銀搶案破了! 情侶大盜落網 | 華視新聞

徐培薇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中港路元大銀行十天前遭搶,歹徒持玩具槍打傷保全員並騎著凱蒂貓圖案的機車逃逸,這款機車全台只有990輛,警方以車追人抓到一對情侶。

元大銀行搶案,警方公佈監視器畫面,當時戴著安全帽的吳姓嫌犯闖進銀行後保全攔下他,但嫌犯還是跳進了櫃檯搶錢,兩人一路扭打,嫌犯的安全帽都被打掉,保全員緊抓嫌犯包包不讓他離開。

  歹徒搶到的錢掉出了一半拔腿就跑,之後行員還跑出來撿鈔票,員警調閱一百九十多支的路口監視器,追到了嫌犯逃逸時騎的機車,接著發現有轎車接應,才追到這對情侶檔,兩人開著限量版的國產車一路逃回高雄,這台車的門旁邊有一個凱蒂貓圖樣,全台限量990台,警方以車追人。

  情侶行跡曝光,坦承失業缺錢才搶銀行,短短10天,嫌犯搶到的四萬三千元已經花完,警方在他家中也找到做案用的假髮跟懸掛的贓車車牌,兩人都沒前科,卻因財迷心竅犯下大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