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飛官殉職 疑似尋獲屍塊

2飛官殉職 疑似尋獲屍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昨天F-5F戰機在澎湖外海墜毀,兩名飛官不幸殉職,海空持續搜索,目前已經找到27塊飛機的殘骸,還有疑似飛官的屍塊,出事的戰機這五年就失事五次,目前33架全部停飛,今天馬總統也要求國防部徹底檢討。

  

海巡人員在海面上不斷打撈,到處都看得到失事飛機殘骸,而更讓人難過的是裝在消防中裡,兩大袋黑色袋子裡裝的屍塊,很可能就是兩位飛官的部份遺體,屍塊目前被送到澎湖海軍醫院暫時存放,空軍F5F戰機失事墜毀,海空持續搜救,至今已經找到27塊飛機殘骸,包括沾血的救生衣、頭盔等,空軍沒有公佈,目前也持續在海面上打撈,而F5F戰機失事,也讓剛好在今天佈達上任的新空軍司令及馬總統臉色都很難看。

  就連說恭喜馬總統也扳著臉,話鋒一轉對於戰機失事馬總統說重話毫不客氣,馬總統當場噹了國防部長陳肇敏,接下燙手山竽的雷玉其更是一臉苦笑,國軍再次發生重大失事,馬總統的不滿全寫在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