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精采閉幕 伍百壓軸演出

綜合報導

  

高雄世運會,11天的賽程,在閉幕式中畫下完美的句點,表演團隊精銳盡出,歌手陳昇的動感組曲及現場四萬名觀眾,手持燈光,營造出世運星河的景象,替閉幕式掀起高潮,最後歌手伍佰熱力演出,讓全世界聽到原汁原味的台客搖滾。

  

煙火劃破夜空,高雄世運精采閉幕秀就此展開,緊接著登場的寶島歌王陳昇和樹德家商同學扮演的世運吉祥物,帶來最經典的方言組曲,閉幕秀的重頭戲,是這條深夜中的世運星河,現場四萬名觀眾共同演出。

  三軍聯合樂隊隨後登場,可愛的小水兵,帶領各國選手及志工們入場,就像一場歡樂嘉年華,結合聲光效果,舞台上美聲合唱加上芭蕾舞者曼妙的舞姿,讓全世界分享這一場視覺饗宴,由名書法家董陽孜親筆揮毫的八尺主燈,緩緩升空,為世運獻上祝福。

  最後的壓軸,歌手伍佰站上台,帶來最原汁原味的台客搖滾,湧進閉幕式的觀眾頓時陷入瘋狂,炫彩奪目的高空煙火秀替高雄世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