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計時 造勢花招百出

 / 台北市

  立委選戰剩下不到四十八小時,戰況真的很激烈,各地狀況不少;下午在立法院,高建智跟丁守中互控對方賄選,雙方人馬爆發激烈衝突;雲林縣則有候選人在總統掃街時攔路陳情,基隆也有掃街隊伍被鞭炮炸傷。

  高建智、丁守中兩派人馬狹路相逢,在立法院走廊上全部吵成一團,互控對方是黑金;衝突起因是高建智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黃復興、黃國樑黨部有幫丁守中賄選嫌疑,兩邊互扯文宣互相推擠,最後是立院駐衛警出面才平息紛爭。選前告急候選人各種手法紛紛出籠,還有攔路陳情博版面。尹伶瑛突如其來舉動,讓現場警方很緊張,發生拉扯。

  衝突不斷,也有意外;基隆謝國樑拜票放鞭炮,一個不小心燒到自己工作人員,兩人送長庚急救。

  選前拼訴求,環保律師文魯彬扮成中華白海豚,跟著老樹、八色鳥到立院門口來舉牌,呼籲選民政黨票要投給支持環保的綠黨;國民黨更是黨政巨頭一字排開,北中南視訊連線來催票,吳伯雄甚至喊出民進黨過五十席就請辭下台。選戰倒數兩天催票不敢放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