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收費停車場 管理不足竊案多

公有收費停車場 管理不足竊案多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地區"三腳渡"停車場,計次收費,一次只要30塊錢,非常便宜,加上又是公有停車場,很多車主很放心得把車停在這兒,以為很安全,不過這個停車場不但沒有監視器,管理人員又不足,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

好好的車子停在公有收費停車場裡,從車頭看過去好像沒什麼異狀,不過往後走,這才發現,兩個後輪通通不見了,變成兩塊磚頭,而且不只一台,就連旁邊的白色小轎車也是,沒了後輪,懸空的車體,就靠簡單的磚頭勉強支撐著。摸摸鼻子修車。車主無奈,畢竟花錢停在公有停車場,以為有管理亭就很安全,但占地上千坪的停車場,光靠一兩位管理員根本不夠,加上收費便宜,許多車主一停就是好幾天,也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刺破車輪。破窗偷錢。除了竊案頻傳,加上停車場幅員廣闊又沒監視器,不只車主停車停得膽顫心驚,來附近公園運動的民眾安全也亮起紅燈,歹徒猖獗,再不加派人手管哩,恐怕會成為治安死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