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街頭追逐 開5槍制伏2嫌

 / 台北市

  台北街頭下午上演警匪槍戰,三名竊盜犯躲避攔檢,連續衝撞警車,警網發動圍捕,員警連開五槍,一名嫌犯中槍送醫。

  小轎車呼嘯而過,這時候後面緊追著六台警用機車,從鬧區把歹徒逼到巷弄,員警連開五槍,嫌犯轎車被打中,其中一發穿過玻璃,打中開車的嫌犯,車子終於停下,警方這時候,一擁而上,包括中槍的歹徒在內,兩個人被逮捕,還有一個跳車逃逸。

  這起警匪追逐,發生在台北鬧區,三名竊賊,一個把風兩個人下手,鬼鬼祟祟的樣子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從開鎖進入公寓到搭電梯尋找下手目標,一直到潛入住家行竊,偷完東西,正要落跑,誰知道剛好遇到員警巡邏,以為東窗事發拔腿就跑。

  不跑還好,一跑就讓警方覺得不對勁,發動警網圍捕,歹徒竟然還連續三次衝撞警車,從大馬路,追到小巷子,員警騎著機車看準之後開槍,一人中彈,兩人落網,一個再逃,結束這場警察抓小偷。(記者楊舜欽、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