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父母! 吵架鎖8歲女留車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樣的父母親真的很離譜,竟然把八歲的女兒獨自留在車子上!這對夫妻因為吵架,先生氣得把女兒丟在車上,跑去打電動,女兒睡醒之後找不到爸爸,猛拍車窗求救,幸好被經過的員警發現,才把她救出來。

  深夜十二點,馬路上人車都很少,外頭烏漆媽黑的,路旁這台車上卻有名小女孩狂拍車門還不斷哭泣,員警黃重信本來要下班聽到求救聲,趕緊上前把門打開,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小女童的父母因為吵架,父親一生氣把女童一起帶出門,沒想到女兒在車上睡著了,於是爸爸就獨自把女兒留在車裡,自己跑去附近的電玩店打電動,女童一起床發現爸爸不見了,當場嚇大哭。

  小女孩跟著員警來到派出所,一臉無辜,警員問她家住哪裡,小女孩緊張的不斷玩手指,還拼命往門外張望,希望爸媽能快點帶她回家,員警後來只好打開電視轉移女童的注意力,沒多久警方終於聯絡上這對糊塗的父母,只見女童的爸媽身邊還跟著另兩名孩子,全家大小一同來到派出所,看見女童立刻上前擁抱,對自己獨自留小孩在車內感到非常後悔。

  雖然小女童留在內的時間不長,但可怕的是晚上如果有歹徒敲破車窗把人帶走,後果不堪設想,還好被機警的員警救出來,但這對父母已經違反兒童少年福利法,都得去接受上課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