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迷你! 小豬狂吃變神豬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來看到這起有有趣的消費糾紛,金門有民宿主人買了蘭嶼迷你小耳豬來飼養,沒想到越養越大成了大山豬,還不斷交配繁殖生下22隻肥嘟嘟的豬寶寶,一點都不迷你,飼主很生氣打算求償。

  

走進民宿主人養豬的地方,說這廿二隻是迷你豬,你相信嗎?每隻重達七八十公斤,又肥又臭,這是哪門子迷你豬?他們叫蘭嶼小耳豬,其實小時候只有卅公分,有著短短的鼻子和直立的耳朵,模樣非常可愛,就是因為很討喜,讓經營民宿的許曉明三年前向金門畜試所買了兩隻,一隻公一隻母,還幫牠們交配,想說未來成群的迷你豬可以成為民宿的特色,沒想到如意算盤整個被打翻,現在迷你豬成了這附模樣。

  原本可愛的迷你豬,還努力增產報國,生了上百頭豬寶寶,長大後也是一隻比一隻大,後來還互相壓死對方,現在剩下的二十二隻到處亂竄,還很貪吃,想把豬殺來吃也不行,因為自己沒有屠宰執照。許先生每天忙著張羅飼料,連民宿經營都受到影響。搞了半天是因為飼料吃太好,每隻都像變形豬剛一樣,越變越大,養了傷腦筋,想殺來吃又行不通,只能等金門畜產試驗所把這些豬買回去,才能擺脫這些巨大的迷你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