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排隊久等 家電特賣爆衝突

吳青穎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不景氣有便宜民眾都會特別注意,今天有一場家電特賣,瑕疵品或是過季商品最低打到3折,10點開賣有人七八點就來排隊,不過可能是等太久了,民眾不耐煩對業者開罵。

  

星期假日好天氣全家手牽手出門,不是去踏青,而是來到這裡參加家電特賣會,限時限量的超低特價,有人一大早七八點就來到現場,以為當了早起的鳥兒就有便宜可以搶,想不到10點開賣,竟然是要一樣一樣商品來,實在等的不耐煩。

  什麼商品讓人說什麼也要買,原來知名的家電廠商、3C商品特賣,這個冰箱打六折17500元,還有每天的排隊商品,像是吹風機500元變199元打4折;音響4490元下殺1880元42折,有好康大家樓上招樓下一起來,手上提滿滿眼睛還在看,3C家電特賣全台19場,預計業績會衝到1億五千萬,業者賣的開心,民眾買的過癮,但是要提醒您,這些不是過季商品就是瑕疵貨,想撿便宜可得看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