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案遲遲未破 議員批警瀆職

陳仡祁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月份,家住士林區高齡82歲的王姓老翁,在自家門前被一輛機車撞飛傷重不治,傷心的家屬提供監視器給警方,卻使終破不了案,家屬質疑警方根本不想破案,市議員更當場CALL OUT給士林分局長李漢卿,大罵他瀆職。

  

監視器畫面上方,82歲的王姓老翁正在過馬路,沒想到後面的機車似乎完全沒看到,筆直的朝他撞了下去,王姓老翁先是在空中轉了一圈,下一秒就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而這名肇事的機車騎士卻像沒事一樣,拉了外套拉鍊,快速逃離現場。

  這是今年三月十五日發生在台北市士林區的車禍,王姓老翁在自家門前被撞後送醫不治,傷心欲絕的家屬求助警方,沒想到至今還逮不到人,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從監視器畫面可以得知,肇事者是一名騎著紅色三陽機車的騎士,有線索為何警方無法破案,市議員質疑警方根本不想破案,氣得直接CALL OUT給分局長。市議員破口大罵,士林分局長李漢卿最後乾脆掛電話,如此態度,不只家屬感慨,更要民眾如何能再相信人民保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