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撞分隔島 女童撞飛慘死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為了安全,開車的駕駛或乘客最好都要繫上安全帶,一家四口開休旅車爆胎撞上分隔島翻車,後座四歲小女兒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

翻的四輪朝天的休旅車,車上衣服水果雜物全都掉到路面上,車旁站著全身都是傷的駕駛,他顧不得傷勢,抱著受傷的四歲小女娃痛哭,不斷的喊:快救救我的女兒。

  這輛休旅車,駕駛載著一家四口,從彰化開回台北住處,當時坐在車上的,副駕駛座的是岳母,後座從右邊開始是岳父,八歲兒子,和四歲女兒,但後座三人都沒有繫安全帶,車子開到中二高時,疑似因為爆胎,一路翻滾最後車頂朝下,體重最輕的四歲小女兒,身體沒有任何安全防護,被拋出車外好幾公尺,當場慘死。翻的支離破碎的休旅車,車窗全都碎了,駕駛也因為痛失小女兒,家庭破碎,雖然法令只規定,四歲以下才要坐安全座椅,但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速度非常快,如果當時大人注意到安全,幫小孩繫上安全帶,或許就能保住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