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踹狗出氣 惡行全都錄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台中一名失業男子找不到工作,成天沒事就找鄰居的狗出氣,不僅用腳猛踹,還整個人站上去重壓,狗狗全身是傷,惡形全被監視器錄下。

監視器拍下,小黑狗躺在地上休息,男子突然靠近,竟然用腳朝牠的肚子猛踹一下,小狗嚇得縮在牆角,男子再朝牠的頭打一下,接著雙腳就站在狗狗身上,用全身的力氣壓住小狗,小狗動彈不得,男子一腳踩著,一腳舉起來並狠狠的踹一下,再踹一下,這還不夠,接著把狗狗用繩子勒住,一把抓起來,把小狗丟入旁邊的水池。

  虐狗的男子趁四下無人,就找小黑狗出氣,這時小黑狗已經受傷,男子竟然抓起狗繩,讓狗狗在空中掙扎,路人一來,男子立刻佯裝若無其事,等人一走又把狗狗拖到旁邊毆打,這段畫面讓狗主人好心痛,如今小黑狗頭部留下疤痕,還要吃抗生素治療,看到人就會害怕。虐狗的是一名28歲男子,因為失業情緒失控就踹狗,一句道歉也沒說,狗主人氣不過向動物防疫所投訴,將開罰1萬5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